辦公室節目部同仁推薦片單第四彈!

來自影展期間將會很忙很辛苦的放映管控「志宜」,

來為咱們電影節的放映品質嚴格把關,

找他就絕對穩當安心!

以下為他的十大推薦片單(點選片名可以看到介紹喔)

1.      戀戀茉莉香:發人深省,內斂幽默,雅絲敏阿莫拿手民族情結議題,觀影者無不動容。

2.      窒息暴戾罕見的親情暴力,力道瞬間迸發,不噴淚也難。

3.      證人:香港警匪倫理戰心理,司法公正伸張正義?緊湊刺激到你休想換氣。

4.      一席之地高捷&陸弈靜演技大推。人與人爭地,青春、傳統、理想、絕望,混雜著叢生。人人都想有自己的一席之地。

5.      《「我說啊,我說。:青春幻想進行曲,有一點憂,有一些優。

6.      西藏台北:我愛吳米森的成熟童稚。

7.      圖班嫁給我:了解文化之間的差異與衝突,聆聽哈薩克的好歌聲與傻執著。演繹得自然,紀錄的錯覺。

8.      哈維米克的時代:邁向自由大道西恩潘的逆向檢驗,你看過西恩潘,不可不看哈維米克。

9.      沒問題俠客修理世界政商紛亂,輿論不滿,政府擺爛,若你愛打摳應節目,請準時收看!

10.  帶我去遠方:了解與包容後,沒有誰跟誰不一樣。

 

當然,愛看電影的他自然不會滿足,接著私心推薦各位以下幾部非電影節的影片(笑)…

1.      星際爭霸戰:大家都愛史巴克!

2.      魔鬼終結者:猛兒,我是你的帥老爸!

3.      花邊教主第一季:一看就上癮的無力抗拒,青春直逼《90210》, 羶色更勝《慾望城市》,保

         證碟碟不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